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想你了...

Yan 4个月了
你过得好么
很想再见你
那些信息那些照片全在我电话里
你回来好么

妈咪说不要再打捞人家的生活
再多的舍不得
 也要放弃

我怕
我怕人家说话很绝
我会想起她
i m sorry
我很努力的改了
我改了!
你看到吗?


你做的事我会想起她...
不要那么像她可以吗
我会怕
我会没心情
我不爱跟不熟的人讲话
ok?@@

我不喜欢呆在家
因为我会乱想
我会想起她...
我会发脾气!

钱...
不知道为什么在新加坡一天花$10
我会舍不得花>.<
在jb
一餐饭RM20我不在乎=.=
也许因为我常说的一句话
在新加坡我是穷人
在jb我是有钱人= =哈哈
很多很多东西要买>.<!
iphone3gs!
converse!
LV!
还有很多很多的衣服!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