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最近

最近我过得很好~哈哈
很多很多事
让我看开了
TzB!!!加油!
我们要做有钱人!
努力!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报应!哈哈,活该!
不知道怎样讲= =就我很开心!你有报应!
我诅咒人很准的= =!哄哄~
犹豫
我知道我很傻= =
5个月了!!!!干
哪里可以酱>.<!我很可怜啊~
修眉修眉!我要做美男子~哈哈
你你你
做么那么傻
maybe是双子座的个性= =
!!!
加油吧~

最近
你好吗
我很想你
你知道么
有乖乖么
有累累么

在Mrt上
看到一位女生
他的表情
很像很像你
看到时我差一点崩溃= =
我忍!我抽烟!冷静=。=我要冷静!

忘记要写什么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