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假日

假日预算在家了~
没有车~唉
4.00am睡觉~10.00am起来
假日睡那么少
累...


朋友那么多....知心的朋友很少。。
 没有人知道我的难过...没有人知道我的失落...
每有人知道我的无助....没有人知道我的寂寞....
.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开心....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快乐...
没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苦燥...乏味...忧闷...
伤心...无奈...难过...伤感...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爱上了安静.....喜欢上了寂寞....
也许我认为我是个坚强的人...
.但是现实中的我却不是想象中的我那么坚强..
我埋着头..感受身边人身上淡淡的味道...
.为什么都带着淡淡的忧伤....
我希望生活可以变得简单....
让我可以不要那么累......
但是现在的生活也并不复杂...
.为什么还是让我讨厌,内心脆弱....
表面很坚强,面对所有的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里好难受,好痛苦,好压印..好累。。。。。。
心里好难受,好痛苦,好压印..好累。。。。。。
觉得心里好委屈.....
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可是眼泪不听话
每当想起你时心里却形容不出那种兹味....
哭了,谁还会心疼?累了,谁让我依靠?
谁会看到我伪装的痛....?谁会了解我内心的伤.....?
当我脆弱的时候,谁又会给我肩旁依靠?

你可以没有钱,但是你要帅
你可以很丑,但是你要有钱

我相信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