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没心情写....

谢谢妈咪叫我来写blog= =他说在那里写出来只会给人家看笑话= =!
你很好
对我最好的人是你
....
彻底失望
你还要多伤害我?
……要伤害我到什么地步你才会开心?才会满意?才会足够?
没想到你什么东西你都可以写出来
完全一点也不会保留
你践踏我给你的信任
完完全全
分手后我从来没有对外说过真正的原因
我一直都给其他人觉得是我变心
是我辜负你
我算了,我没去解释
因为我不想在背后说你
在一起的时候我有哪一次负了你
.....刚刚
你给我看到什么
.........
这个你也写出来?
因为我瞎了
竟然会去相信你
最笨的是我
最贱的是我
这样你开心了吗
 
I have removed, deleted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